妖不负兮

[abo]all碧——宿愿20

      想写个幼齿一点的楚岚崽崽.

      Ooc肯定有,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ABO设定,雷者勿入哦

20

      这可真是……撕破脸了吧?

     诸葛青觉得,自己可能从未在这方面如此挫败过,他一直以来被人所给予的骄傲,那些他自以为触手可及的东西,现在竟然成了他得不到的。

      走去哪?你哪都不准去。你以为喜欢你的人是谁?

      他想要如此傲慢的告诉对方,但现实中的真实,如此卑微的扎痛了他的心,他突然想起很久以前,有那么一个不择手段的追求者,那些让他无法接受甚至厌恶的所作所为……此时竟然有点理解了。

     怎样都好,得到他。

     原来这就是本毫无奢望,却不禁奢求吗?

     像是要把一些呼之欲出的想法按回自己的脑袋里去一样,诸葛青按着自己的额头,低声道:

      “我带你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张楚岚却似乎打心眼里没想到对方会选择容忍似的,诧异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但就像诸葛青之前所说,他在这方面又是天真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阿青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要谢我,这是我愿意为你做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而且如果有更好的办法,你肯定选择拒绝,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,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    这是如实的回答,在无法像以往一样逃避问题,一走了之的前提下,他只得努力的强做镇定,绞尽脑汁的对付对方,天真的想让这事赶紧有个一干二净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也许,更过分一点,他还妄想着和对方能继续做好朋友?

       可是对方脸上的表情还是把他这点小念头掐灭了,那张精致出尘的脸上透露着些许心伤和脆弱,迫使他迅速道歉,虽然他自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的这么真心实意。

      “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什么?害我失恋了?”

      仿佛突然长出了攻击性的刺一样,对方完全没了一天前的温柔体贴,张楚岚敏锐的察觉,却依旧懵懂,只好下意识的把自己缩起来,避开对方,暗自觉得现在的阿青有点让他手无足措,以至于他一直以来的所有经验,都没有一个可以拿来招架。

      怎么办,喜欢好像的确是一件麻烦的事情。

     算了先不管了……现在最重要的事情,是赶上小师叔和宝儿姐,希望一切都能来得及。

     然而世间大多数事情,都是遵循着善者不来来着不善的本能,到最后某一方面的结果依旧是……

      ——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张楚岚站在村门口跟个鹌鹑似的不敢向前,眼睛巴巴的盯着不远处那个黑发姑娘,又想去又有点害怕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但他只是害怕旁边金发和尴尬于另一边白发的人,当姑娘毫无知觉似的伸手往这边挥了挥,唤了声:“张楚岚!“

      看看,魂都没了。

      诸葛青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,姑娘旁边的人也要气死了,气氛一时间降到了极点,一群人的目光如钉子般粘在他身上,让张楚岚觉得有点扎的慌。

      他小心的后退一步,再后退一步。

      突然有人从一旁的草丛里赶来,大喊一声:“站住孙贼!“

      宛若一声号令,张楚岚撒腿就跑,一时间硝烟四起,鸡飞狗跳,气氛急转至剑拔弩张,四面楚歌之下,他仿佛成了群兽围攻的兔子,肩膀猛然被一人抓住,前方有疾风呼啸而来,进退不得,无处可躲,而且这些人的气势过于逼人,不是杀气,却比杀气还要令人不安。

      是信息素。

      张楚岚一下子软了,他从未如此害怕过,心脏几乎要爆炸一般,咬牙间他寻找那个人,像是向大人求救的小孩子似的呼喊:“宝儿姐!”

      于是姑娘便轻喝一声,身轻如燕大步走来,边喊着来咯来咯,边过来像揪着一只被欺负的猫似的把他扒拉出来,宛若一个英雄。

      可是这些人又不要命似的转头攻过来,一副想要打群架的模样,连小师叔都凑热闹……

      倒不是怕宝儿姐打不过,只是现下自己实在是无法承受四股暴涨的信息素压力,压抑的几乎无法动弹一根手指,只能软软的趴在对方的背上,呼吸不畅,断断续续的说:

      “宝儿姐……快……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!”

      “想跑哪去?宝宝?还有……宝贝儿?好久不见了呀。”

      这声音一听就令人头大,张楚岚无可奈何的瞪着他,心里想着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,直到有人大喝一声:“再闹就滚出村子!”

      啊……村长威武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闹剧暂时停歇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宝儿姐,从现在起你一步都不要离开我,懂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有点不懂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狗娃子跟我说过,一个人只能有一个对象,你为啥有四个?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信不信要不是打不过你,我肯定敲爆你脑壳!”

      而且你骗我的事我还没跟你算。张楚岚心里恼火,嘴上却没出声,转头看着旁边的人道谢:“刚才多让村长见笑了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仙洪摇了摇头,回应:“张楚岚,我早就知道你,毕竟你也是八奇传人,我太爷爷和你爷爷还是结拜兄弟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岂不是你干叔叔?”

      马村长便眉毛一挑,“哼哼,现在倒是油嘴滑舌。”

      之前未曾听说他这个小叔叔是个Omega,单这么看着也不大像,倒不是长的不像,而是他身上那股气质,丝毫不似以往见过的任何一个娇弱同类。

      像是有一股实打实的笔直韧劲,如同村边刚出生的小树苗,或一只野猫。

      不好说,毕竟把那几个Alpha迷的神魂颠倒的,还因差点把村子给拆了一半,可他刚刚一副惊魂不定的害怕模样也不假,应该不是有意为之,又比自己年龄小,辈分大,还是不想怪罪他了。

      反正也没什么损失。

      “你先休息,这些事以后再说,还有……这个如花借你用?”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我有宝儿姐就够了,谢谢你。“

      看着人走出去的背影,张楚岚便觉得这个侄子品味有够诡异,人却还是不错,对他不错,最重要还是个Beta。

      ——他现在对Alpha都有点神经过敏了!这天杀的究竟是怎样一笔烂账啊!想起今天那一幕,妥妥的修罗场。

      可他分明不想成为其中的主角。

      “你的炁现在很不稳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宝儿姐,你现在和小师叔组队吗?我知道小师叔加入了哪都通,你们的任务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徐四不让我跟你多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听他的,他就是个混球!”

      冯宝宝却眨巴眼看着他:“你的炁又乱了,你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不气。”他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,又有些疲倦的眯起眼睛:“宝儿姐,我好不容易找到你,就是有点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睡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不过,你这次不会再骗我了吧?“

      骗?姑娘却歪了歪头,没懂他的话似的,一脸的天真无辜和困惑。

      能怎么办呢?张楚岚无奈一笑。

tbc

对不起小伙伴们,让你们久等啦啊啊啊(抱拳)

期末考试完脑子就断片了真是不好意思,而且阿青这个人真的好难写啊!每次写主角门谈恋爱都要思考了好久,个人猜测下来觉得他在感情方面是有点任性的,但不是大任性,是小任性,因为原著里他很帅,迷妹也是最多的,在感情中显然属于被爱的一方,而这种人便是被赋予的任性的资本,尽管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,但面对岚岚不喜欢他,他的最终感情还是……很生气,想作,想把人这样那样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可爱什么ooc我不管了呜呜

还有我一直没写宝岚的原因是……这对一出场,其他cp火葬场,宝岚好真是一种很奇妙的感情不知道为什么,写了这对我就立马想让他们在一起(遏制住自己的双手)

最后,马仙洪在这里没有姓名,他是娘家人。

评论(10)

热度(7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