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不负兮

(abo)all碧——宿愿2

     

想写个幼齿一点的楚岚崽崽。

Ooc肯定有,我的。

Abo设定,雷者勿入哦。

前文链接:1

  2

      张楚岚先声明,这个可不是他要结婚的人,但如果非要找个说法,张灵玉差不多算得上他现在的监护人。当初他两眼一黑突然晕了过去,发了三天三夜的高烧,肌肉骨骼脉络都烧的酸痛无比,仿佛整个人都回炉重造了一般,再醒来,后颈上竟多了一个腺体,他也神奇的变成了一个Omega。

      “我就说嘛,你一个Beta竟然有守宫砂?就很神奇啊!”

      当时风星潼如此说道,张楚岚却固执的认为这根本不可能,但政府却不会放任他一个未成年Omega继续做个流浪的孤儿,一来二去之后,他们竟还真找到了和他有关系的一个人,那个人叫张之维。

      然后被派来接他的人,就是张灵玉。

      “跟我走。”张灵玉出声说,脸还是那张九霄仙谪般的脸,只不过铁青的要冻死个人,张楚岚胡乱点了两下头,应声道:“好好好,走就走嘛。”

      结果走到店门口他抬脚就想跑,被张灵玉一个擒拿揪住了后领子,于是张楚岚哇的一下就嚷开了:“张灵玉!你放开我!”

      张灵玉冷哼一声,抓住对方的后颈,张楚岚便像只被掐住脖子的野猫一样被丢进了车厢,然而本来他就有些头昏,摔到座位上整个人更是懵的七荤八素,眼泪汪汪的看向对方。

      张灵玉这才觉得有些不妥,对方是个Omega,他刚刚不应该那样抓他后颈。

      “疼吗?”

      对方不说话,转头拿后脑勺对着他,张灵玉只好沉默的开车,他本来很生气的,整整找了对方一天,最后还是从冯宝宝那里得到了地址,可也就是这样,他才没办法把火全撒出来,因为张楚岚从来就像一只养不熟的野猫一样,从来不会给别人一丝一毫的信任,可就是这样一个人,一心一意的想要回到另一个人的身边,以至于好不容易逃出来的地方,她问他,他就说了。

      张灵玉不知道对方猜到没有,然而他知道的是,这一被抓回去,张楚岚怕是又有好长时间要出不来。

      心里不知怎么的痛了一下,他不动声色的停好车,向一旁的人说:“到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然而这人又不应他,他便伸手去推,沉闷的热度隔着衣物传递到指尖,张灵玉才猛然发现对方在发热。

      即将进入发情期的Omega会经常性的发低烧,可是张楚岚似乎一向都生龙活虎的,不仅天天在家朝人呲牙咧嘴,还能一个人单枪匹马的逃跑,这次也不知道烧了几天才把他给烧趴下了,况且张楚岚身上没钱,今天一天大概都没吃什么。

      小师叔心里的叹了口气,将这不省心的Omega抱起来,而对方昏沉中自发的搂住他的脖颈,烧的通红的脸颊蹭了蹭他。

      “宝儿姐,你的头发好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张灵玉这次是实质性的叹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傻瓜,宝儿姐不要你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小师叔心里的念叨张楚岚都不知道,但当他迷迷糊糊突然挨了一针,吃痛的想要挣扎时,边上有个人温柔的安抚着他,用柔软的掌心摸他的头,于是张楚岚吃软不吃硬,转了个身又睡过去,完全没发觉自己心宽的诡异。

      而这一觉直接睡到日上三杆,穿肠肚般的饥饿又将他闹醒,于是直接穿着睡衣冲下楼去找吃的,却在一瞬之间,忽然敏锐的发现了一股陌生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一双鸽子血般的眼睛仔细瞧着他,那沙发上的人不仅有头金色的长发,还长着张貌若天仙的脸蛋,尤其是左脸上那一颗痣,锦上添花。

      这人全身上下无一不是醒目的,可是他是谁呢?怎么进来的?

      张楚岚蓝色的眼睛眨巴两下瞅着对方,忽然笑了笑,露出一丝用天真掩饰的狡诈。

      “您找谁啊?”

      tbc

评论(8)

热度(219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