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不负兮

[abo]all碧 ——宿愿

想写个幼齿一点的楚岚崽。

Ooc肯定有,巨多,我的锅。

Abo设定,雷者勿入哦。

1

      张楚岚把用自己包得严严实实,只露出一双圆圆的蓝色眼睛,可就算是这样,他也没办法把自己的存在给消没了,那几个高大的Alpha一点点的向他靠近,其中一个更是微微低下头,轻声说:“你好,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交朋友?笑话,这种事在以前怎么会怕到不摇碧莲?可惜张楚岚现在跟受了惊的猫一样,一碰就炸,在怼了对方“抱歉”两个硬邦邦的字之后,他便兔子般的飞快的和人拉开了距离,然后才拉下围巾才喘了口气。Alpha对Omega难以抗拒的压迫和吸引,这都是他以前不知道的事情,但是他现在清楚的知道了。

     “你需要帮助吗?”对方的语气似乎十分温柔,可落到他脸上的目光又分明更火热了几分,张楚岚觉得自己脑子要不清醒了,他攥紧了拳头,感受到指甲陷入了皮肉里。

     “请离我远些,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后Alpha的表情明显的失望起来,他的同伴拉了拉对方的衣袖,说:“没办法,还是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看着他们转身,张楚岚这才稍稍放下心,却又听见那几个Alpha还没走远就开始说:“他身上好甜,我真的感觉自己喜欢上他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应该没成年吧?不知道他以后的伴侣会是谁……”

    “难到是偷跑出来的?哈哈,如果是这样的Omega那还挺活泼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淦!

      这种事放在以前他想都没想过,可是张楚岚现在气的只想哭,因为他突然变成了一个Omega,还是快要到发情期的Omega。

      即使是回到以前继续当一个无人问津的Beta也好,哪怕只能在一片平凡里摸爬滚打灰头土脸,他也不想被装在笼子里当一只金丝雀,一生都要围绕着另一个人,拼命的攀附着对方才能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他做不到。

      身旁的手机突然响了,张楚岚看了眼上面的来电显示便飞快的接起来,仿佛小孩子终于找到家长般喊道:“宝儿姐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张楚岚,瓜娃子你跑哪去哩?徐四和张三让我找你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宝儿姐我好不容易逃出来的,你跟三哥四哥说,我真的不想回去,我回去就得结婚啦!你真的要我跟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吗?”

      而且……你真的想看着我和别人结婚吗?

      张楚岚大概都不知道自己整个人昏昏沉沉的,他下意识的把自己缩在咖啡店的隐蔽处,以为这样就能不吸引别人的目光,却不知道所有人都围观着他,看着这个未成年的Omega躲在角落里一遍遍的说:“我不要结婚我不要结婚!”

      对于Omega这种稀有性别,自然有国家数据库来找到最匹配的Alpha,本来这两者间天生的生物本能便是互相吸引,一旦标记后Alpha对Omega更是抱有强大的占有欲和保护欲,总的来说,鲜少会有婚后不和谐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不过被标记前Omega对另一半的不安也是正常的反应,对于这种情况,大部分人都是抱着慈母的心态对待“闹别扭”的Omega,甚至有闲着也是闲着的人跃跃欲试的想要上前开导一番。

      “张楚岚,你现在在啥个地方?”电话里的冯宝宝又问,张楚岚吸了吸鼻子,想了想,对着电话说出来一个地址。

      只有宝儿姐是不会骗他的,就算他变成了Omega。

      张楚岚安分的窝在沙发里想,而且他只等了一小会,就听到门口风铃被晃动的声音,只是看到来的是那个清冷白色的身影时,张楚岚的心顿时凉透了大半。

      对方来到他面前,碧蓝的双眼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张楚岚心颤了颤,在对方要冻死个人的眼神中,嬉皮笑脸的招呼道:“巧呀?小师叔。”

      tbc

评论(16)

热度(3184)
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