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不负兮

【玉碧】小师叔的开关

      小段子 ,很短

      不必带脑子看哦

      有点点荤

正文:

      鬼知道徐四又给冯宝宝看了什么奇怪玩意,张楚岚的辫子鼻子连续遭殃,连屁股都被蹂躏了好几下,直到最后他实在忍不住,捂着屁股炸毛似的怒朝宝儿姐咆哮:“你到底要干嘛!”

      冯宝宝则一脸认真,盯着他伸出一根雪白细细的手指道:“找你的开关。“

      “什么鬼开关,我怕了行吗?没有!没有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就再让我捏一哈嘛!”

      “没门!”

       他那一脸凶样,仿佛这样就能吓着谁似的,倒是冯宝宝看他身上有伤,怕不小心给他废了,便不再缠着他,转头就去找徐四。

      也不知这俩人一天天都在搞什么?三哥也不管管,而且他身上哪有看着和开关似的东西,要有也是小师叔有啊。

      想起那眉间心头血似的一点朱砂红,张楚岚心里有点痒痒的,到底是个少年,心里还深藏着想要调皮捣蛋的欲望,他大着胆子溜进人的房间里,轻声道:“张灵玉?张灵玉!”

      犹如白雪糅杂而成的青年盘在床上打坐,理也不理他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灵玉啊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我能摸摸你的眉心吗?

      这么说好像有点变态,不符合他张楚岚是个要脸的人,于是他踌躇了半天,决定先斩后奏,于是伸出手指想要使劲戳狠一点,之后如果这人要骂他就让他骂,反正也够本了。

      但事实上,他的指腹放在那鲜艳的一点上稍稍挨着蹭了蹭,实在是无比的软绵绵没有气势。

       Biu~

      他在心里配了个音,然后看着对方的眉头轻蹙着睁开眼睛,等着对方再像以前一样训他一句恬不知耻,却没想到这次张灵玉一把拉过他,面容似寒冬冰雪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对方逮着他的手,又握住他的腰,青年站起来的时候突然比他高了几分似的,让他有了点莫名的压迫感。

      张楚岚竟不知道是哪里不对了,茫然的看着对方低下头靠近他,极近的在他的耳旁说话,声音清冷道:“脱衣服,张楚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  “自己掀起来,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张楚岚:O_o

     “ ……你不是我家小师叔。”

end

      (害羞)

     人身上的开关:一旦触发可能会变成另外一个人,性格大变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