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不负兮

[abo]all碧——宿愿16

想写个幼齿一点的楚岚崽。

ooc肯定有,巨多,我的锅。

Abo设定,雷者勿入哦。

16

“那么……你想让我帮你什么呢?”

男人的眸子映着窗外的雪,弯起来笑得像只黑色的狐狸,看起来脸色不错的样子,却令张楚岚内心更加惴惴不安的心怀警惕,奈何有求于人。

“你知道小师叔……我是说张灵玉的下落?”

不久前的相见总让他直觉有什么事发生,小师叔怎么会突然出现,又一声不吭的消失,仿佛就是为了专门来见他一面似的,令他心里无比的不安。

“请告诉我。”

然而即便他语气难掩不安,微带恳求,对方却毫无同情心似的,目光始终打量般的盯着他,好半天才开口:“何必呢?这样下去。“

“……什么意思?“

“你不是不喜欢张灵玉?“

“你什么意思!?”刚又一次经历被男人喜欢的张楚岚听了这话下意识的头皮要炸,冷声道:“你可不要乱说话,说我就算了,但是不可以说小师叔。”

那么冰清玉洁脸皮薄的人,听到这话怕不是要先抽死他,再羞愤自尽呢?

倒是有这个可能。张楚岚眼睛溜圆的瞪着人,即使微怒又是警告,但诸葛青显然不把他这点脾气放在眼里,这男人似笑非笑,又微带怜悯的看着他,眸中似有微光流转。

“你这样我都不知道该可怜谁了,张灵玉一直找你,找到了又不惜为你送死,那些本来是要你背负的东西吧?简单来说,他替你背了。”

“而我们本是点头之交,他却不惜求我来暗中看护你……你应该知道他那样的,本不该求人。“

 “这样你还什么都不懂吗?我看着你也不像榆木脑袋。”

……懂了……他懂是懂了,只是这说的一片痴心,还得让别人帮他点破,张楚岚心里微惊,还有些发凉,想起从前那人对他面若冰霜,竟是实则表里不一?

可他真的从未看出小师叔对他有这种心思。

“告诉我他在哪?“

“怎么,你这是?被他感动了?“

“并非如此。”张楚岚摇头,看着面前杯子里褐色的液体,盈盈半满,冒着热气。

“只是我的东西用不着他来背,你说的对,小师叔不该求人,更何况是为了我这样的。”

“那你要我怎么帮你?”

“告诉我他在哪。”

而这男人又笑,再次让张楚岚感到那种头皮发麻的难受感,他不自在的想:真是的,这么好看一个人,怎如此难搞?果然越好看的女人越危险,男人也不例外?

可又别无选择,只好又低声下气,拎出以往那副能屈于人下的做派,睁大眼恳请道:“我会报答您,您想让我做什么?不用客气直说吧。”

但其实他不知道的是,诸葛青论心思缜密根本不如他,却独独他最生疏的——调情方面,此人可谓是博学多识。

偏偏此时看他眼睛眨的水润,还没反应过来,这狐狸一样的男人便在他眼睁睁的面前优雅的放下二郎腿,撤开他面前的杯子,微微靠近。

“闻道我身上的味道了吗?我是说我最近有些发q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……

我他 妈……

张楚岚脑子一下子没来得及拐弯,反应过来就很是想骂人,他知道了对方为什么端走了他的咖啡,因为怕自己会忍不住一杯子砸上去。

“这个不行……您想要的我没有。”

“怎么会,既然你心理上是个Beta,就不会在意这些东西吧?”

那我也不想和你睡!

再说了这个Alpha,怎么还会发情?这玩意和他一样会主动发情?Alpha好像只有遇到了自己喜欢的O才会发情吧?但那是被动的。

张处男的不由得面色古怪起来,姑且算上小师叔,他便是一连经历了三个男人的暴击,如此令他不得不对自己的本身刷新了些许认识,总觉得是有什么诡异的力量将他安排的明明白白,却想不出是什么。

反正这个总不会也拜倒在他的牛仔裤裆下吧?

“……”

“你那是什么眼神?觉得我喜欢上了你不成?”诸葛青又出声说道,笑容变幻的微带嘲笑似得,“我们互相利用而已,而且也不会和你睡。”

末了他还添一句:“我对男人过敏的。“

“……哦。”

张楚岚还是觉得不对劲。

“你为什么会主动发情呢?”

“诸葛家的体质比较特殊,你不知道吗?”

我怎么会知道。他想着,却懒得深入了解,了然似的点点头,顺便说:

“您不喜欢我是好事,我配不上您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但张楚岚还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跟着一起来,而且往那一站就跟发光体似的吸引众人的目光,连带着他也不自在……自打和这人碰上就没自在过。

“你怎么连这都不会?”他有点嫌弃的替这人买票,一边忍着对方粘他,比他高的个子差点就贴他背上了。

“我又不经常用这些东西。”

“随便你,站好。”张楚岚低头看着手中伪造的身份证,感受对方低头极近的凑在他耳边,刚开始他还不知道这是在干什么,直到不一会这人说了句:

“刚才什么都感觉不到,但是离近点还是能闻到,草莓味吗?”

呃……张楚岚……张楚岚忍不住一招雷法呼上去,对方却突然自己惊醒了似的,从他旁边退了半步,一脸正经的抱歉道:“对不起,我没忍住。”

“……”张楚岚默默收回小白大长虫。

但是发情是真的很难受,这人自己难受就算了还要连着让他一起难受——他几乎每隔一小会就要被碰一下……不算那种猥琐的碰法,毕竟那张脸无论如何都没法让人感到猥琐。

不过是揉捏发尖碰碰耳垂,动作最大的一次不过是直接握住他的手,细细数他手心里的茧子,一脸好奇的模样。

这下周围的人看他们的眼神简直像看一对可爱的小夫妻。

妈的智障!

“你停会……我有抑制剂!”

这意思显然是我忍不了了兄弟你要不来一针吧,没想到对方听了却立马松了他的手,拒绝道:“不了,你的抑制剂对我没用。”

张楚岚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的话,只觉得这男人破事真多,接着冷淡的将手收回,有些不耐烦的疏离道:“您应该离我远些,又不喜欢我不是?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,多不好。”

只是这样的语气不免令人觉得他太过冷酷绝伦,吃瓜群众用眼神强烈表达他们的不满,只有诸葛青没什么表示,依旧笑的眉眼微弯,显得他的皮肤很白,睫毛很长。

“对,我是不喜欢你。”

之后就竟真的再没什么逾越之处,甚至一举一动都变回了十分绅士的模样,张楚岚松了口气,然后他们投宿到酒店,准备接下来前往碧游村。

诸葛青却又凑了过来。

“我想起我们约好的,我帮你,你也要帮我,所以我根本没必要对你太绅士。”

听听,这特么是什么危险的话?张楚岚又一次大惊,他警惕的回头看了眼身后的床,又转过来一脸严肃:“你想干什么?你又不喜欢我,我是个男人,我……”

然而话音未落,还没来得及反应,对方张开手臂,宽阔的胸膛便一下子将他包裹起来,张楚岚猛然嗅到了对方的气味,想起看到对方第一眼时扑面而来的风雪,却带着温热。

“你也抱住我吧,我是个Alpha,这样能舒服一点,你也不喜欢自己老是处于半发情的状态吧?”

“……”

“看把你吓得,只是抱抱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放心,我真的不喜欢你,我对男人过敏的。”

tbc


诸葛青你以为我们人民群众会相信你的鬼话吗!


评论(13)

热度(7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